帕斯堤/減少傷害團體(筆友會)

發佈日期:2012/08/08

親愛的藥癮帕斯堤們,你們有多久沒有交新朋友呢? 多久沒與大家一起慶祝節日、吃吃飯?你們想知道如何與藥癮和愛滋共處嗎?
你們想學習更多減少傷害的知識,以及知道如何照顧自己嗎?來參加減少傷害筆友會吧!

團體時間:不定期於某周三下午1點-2點舉行;欲共同午餐者,請於上午11點30分前來電台北辦公室預約午餐
成員資格:海洛因帕斯堤(不分性別、國籍、種族等)
成員人數:以15-20人為限
團體目的:提供藥癮帕斯堤互助支持的平台,藉由每周固定的聚會時間,讓藥癮帕斯堤放心的暢所欲言,並透過對藥癮行為的探討,提昇減少傷害知能與技巧,降低因為藥癮復發對愛滋造成的二次傷害。
團體內容:主要在團體中提供藥癮與愛滋的減害和健康知識,如:三合一藥物會不會傷肝、安全施打與物質管理;並透過對藥物濫用最新訊息的分享,融合醫學新知、成員實戰經驗、工作者的綜合知識、社會資源運用、休閒與社交活動、生活各項疑難雜症,回應參與成員生活各方面的需求與問題。
參與費用:免費。

報名方式:請先來電與社工組告知參與筆友會,並確認時間等相關事宜
連絡電話:台北-02-23711406 (聯絡社工組)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