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感染/新愛手冊 (2017年版)

發佈日期:2018/05/23

在服務帕斯堤*的實務工作中,我們發現不論是初感染者,還是得知已久的帕斯堤朋友們,都密切注意著治療愛滋病毒藥物及增進疾病調適的相關訊息。為協助帕斯堤儘早接受已感染的事實,化解感染後可能發生的各項難題,特編此初感染者問答集,以協助初感染者取得資訊,增進疾病調適。

關於愛滋的衛教手冊,雖然相當眾多,但大部分是為了醫療專業人員設計,內容常出現專業用語,導致意涵艱深,對讀者來說不易閱讀。

本手冊以帕斯堤的需求出發,分別從愛滋基礎常識、就醫、隱私、調適與權益等面向,陪伴正面臨愛滋衝擊的帕斯堤們,期待讀者從中獲取實用的資訊,穩定疾病調適的步伐,為感染後各項生活福祉繼續加油。

若您對文中有任何批評,請不吝來函指教,本會將力求改善,使之更為完善。

醫療團隊若需轉載使用,請註明出處;為使本手冊內容更為完備,若針對回答內容有疑慮或建議,請主動來電:02-23711406或電郵與我們連絡,謝謝!

 

本手冊以【新愛手冊】為名出版,歡迎大家免費索取。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