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年度(2015)成果報告

發佈日期:2016/08/12

愛滋治療逐日進步,但感染愛滋伴隨而來的汙名與歧視,卻沒有減緩。

2015年露德持續提供新知、個案及團體專業服務、以及按時代變遷與帕斯堤需求及時調整相關服務策略,對於翻轉內化汙名的認知、在成癮行為中增強改變的動機,並學習減少傷害與自我管理的知能。另我們也在朝露農場及藥癮者家屬服務中,由於同仁們積極地投入,看到正向影響服務對象的具體果效。

適逢教會特別慶祝慈悲禧年之際,讓我們張開眼睛看見社會許多的不幸,仍有許多夥伴無聲地飽受遍體鱗傷的煎熬,生活在社會的邊緣角落,而《愛》催促著我們走近孤獨、受壓迫和憂傷者,好仔細聆聽夥伴們內心的呼喊。

未來,露德仍持續陪伴、服務愛滋與藥癮朋友,積極回應社群需要。在此邀請您一起慰藉舒緩創傷者的心靈,以慈悲包紮、以關懷醫治,正如依撒意亞先知書所提,向貧苦的人傳報喜訊,治療破碎了的心靈,向身心受俘虜的宣告自由,那怕僅是給鄰人送上一句安慰的話或一項貼心的舉動,都可在此禧年展現豐盛的恩典。露德團隊將以見證回應慈悲的召叫,也感謝所有親友及恩人持續同行。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