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到了對的他:懷著感恩的恩

發佈日期:2016/09/26

個性內向的我生長在一個單親家庭,但我從小就覺得我沒有甚麼幸福快樂可言,國小5年級就開始學習獨立生活及照顧妹妹,為了家人著想,我沒因為年紀還小不適合工作仍毅然決然的去工作賺錢養家。我的母親運氣不好,我們家庭狀況也不好,母親還因案件而入監服刑,如此的遭遇重重打擊我的自信心,也對未來感到茫然,在四處討生活的年輕時代,一度因自甘墮落而深陷在燈紅酒綠、交友關係複雜中,一直到自己染上了H之後....。

確診H後就開始服藥治療,對於年紀還小的我無法接受自己年紀輕輕就要開始吃藥的人生,所以很拒絕吃藥治療,常常想要自我了斷。那時候,我的病毒指數飆高,免疫力非常的低,身體狀況也很虛弱,在病魔的摧殘下我感覺非常的無助,身邊沒有任何一位親朋好友能同理或給予幫忙,甚至一直將難聽、汙穢、骯髒的標籤往我身上貼。他們這樣的對待,彷彿背後有一堆的刀刺向我,且有重重的枷鎖綑綁著我,我感覺深陷在水深火熱中無法自拔,那時的我真的覺得自己人生是不是已走到盡頭。

但其實我沒有那麼容易就被命運折服,越是艱困的環境越能激發我堅韌的求生意志力,尤其在高中後,我的坎坷人生有了不一樣的轉變,因為我找到了對的他!

他是一位貼心又很會照顧人,且能接受我H身分的最佳伴侶。交往期間,在無數我哭泣的黑夜裡,他耐心陪伴著我,也在我嘗試自殺時將我從鬼門關救了回來。這樣貼心的伴侶也會陪伴著我四處旅行,種種的貼心舉動促使愛的種子萌芽,原以為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可是在一連串事件裡他幫助了我很多,給我溫暖,也給了我最需要的依賴感,讓我可以在他身邊像個小孩子一樣依賴著他,也讓我對未來重新燃起了希望。

人生經歷過這些波折後,我深深覺得冥冥之中命運總會有巧妙的安排,在走到人生谷底後,轉個彎,命運就會大不同。雖然現在我仍必需扛起養家的責任,但我深信在風雨過後的將來,必定是一帆風順,也期許自己儲存更多的能量,與伴侶攜手邁向更美好的人生。

懷著感恩的恩,感染年資約兩年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