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六)練習喜歡這樣的自己-如何因應告知帶來的掙扎|台東雲上天堂

發佈日期:2019/10/01

社會上多數人仍對藥癮、愛滋、同志、更生人帶有責難或歧視的眼光,選擇身分告知帶來的風險與選擇不告知心理的掙扎,都是在關係中某種程度的停滯及傷害。我們邀請盧忻燕心理師與大家談談如何因應過程中兩難的掙扎,也透過一些情境練習讓大家從經驗中累積安穩自我身心的力量。露德雲上天堂期待大家能「變成自己都會喜歡的樣子。Become what you like.」!

日期:2019年10月19日 (六) 12:00 ~ 15 : 30

地點:雲上天堂/露德台東外展中心

講師:盧忻燕諮商心理師 / 台東馬偕紀念醫院癌症醫療整合照護中心

對象:受藥癮影響的帕斯堤朋友、相異伴侶、志工

活動流程:
12:00-13:00  報到及餐敘 (聯繫窗口:林思欣社工師-社團法人台灣露德協會)
13:00-15:00  練習喜歡這樣的自己 如何因應告知帶來的掙扎 (主持人:林思欣社工師-社團法人台灣露德協會|主講者:盧忻燕心理師-台東馬偕紀念醫院 癌症醫療整合照護中心)
15:00-15:30  綜合座談 (盧忻燕心理師、林思欣社工師、孟子揚社工)

報名窗口:林思欣社工師/露德台東外展中心 

連絡電話:0905-538258、電子信箱:cacalin45@gmail.com

特別說明:
(1) 因名額有限,請事先確認是否已完成報名,報名後請務必前來。
(2) 為維護參加者隱私,請共同保密活動地點、人員等資訊。
(3) 凡參加者可免費獲得「告知的藝術」衛教手冊一本。
(4) 本次活動準備便當,若為素食者請事先告知,謝謝。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