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募專案】持續送暖到中途,給愛滋一個家

溫暖陪伴阿海邁向復元

當時阿海(化名)來露德尋求協助,因長期未接受愛滋藥物治療,身體與精神狀況非常差,也因與同事揭露自身的感染身分而失業後,就一直未能順利找到工作,經濟十分困頓。家人早年便先後離世,身邊無所依靠,阿海十分沮喪,覺得自己生命似乎沒有價值。為了協助阿海重建生活,社工安排阿海住進露德中途之家,從休養身體開始,規律回診,接受社工會談及生活輔導員的悉心陪伴,與阿海練習如何與他人對話。近五個月來,阿海身體逐漸康復,表達能力獲得改善,結交同樣是感染背景的朋友,也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慢慢重拾生命力也提升自我價值。

 

 單次捐款 (點我)    
 定期定額捐款 (點我) 

捐款用途請選擇:給愛滋一個家

 

露德中途是弱勢無依感染者的避風港

歲末年終,我們總會與身邊重要的親朋好友相互陪伴,但對於住在露德中途之家的朋友來說,能擁有如家人般溫暖的支持,常是不敢去想像的奢望。這22年來,幸好社會大眾的支持,露德才能持續提供愛滋/藥癮弱勢無依的朋友一個「避風港」,重新感受被包容、被接納的溫暖,讓朋友們的身心獲得安心的喘息。

露德在此邀請您,一起成為愛滋/藥癮弱勢生命中的天使,使夥伴們帶著您我的祝福,在露德中途度過生命的寒冬。

只要百千元,就能及時幫助弱勢無依的愛滋朋友們,在溫暖陪伴中重獲新生。

幫助中途住民增進自我健康照顧

提供送餐服務,適時補充身體營養,恢復元氣與自理生活。

會談輔導

社工、生輔員與住民一同擬定處遇計畫, 培養自我管理能力,穩定就醫及服藥,維護身心靈更健康。

培養正向的自我價值觀

建立健康穩定的生活型態,學習生涯及財務規劃,提升生活品質,以自立生活邁向復元為最終目標。 

誠摯邀請您,將愛的溫度傳遞給陷入生命困境的愛滋朋友,和他們一起走出谷底迎接新生。

 單次捐款 (點我)    
 定期定額捐款 (點我) 

捐款用途請選擇:給愛滋一個家
--------------------------------------

支持歲末送暖到中途,「給愛滋一個家」,金額不限,若單次捐款滿1,000元(含)以上,或定期捐款持續達一年(含)以上,即贈送「巢徽章」乙個。

 

【露德協會中途之家/床位】

●愛滋感染者中途之家

台北中途 4 床、台中中途 4

●藥癮者中途之家

台中朝露治療性社區-藥癮者中途床位 4 床、社區復元床 10 床。

台中耀家專案-藥癮者中途床位 2 床。

合計共 24 床。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91361010號|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