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什麼是藥愛復元(DA)?

發佈日期:2020/12/23

復發與戒癮的反覆過程,常常讓人感到不知所措與無力,也懷疑自己是否一輩子就這樣了?面對家人的關心與責備的眼光,更讓自己的羞愧無所適從,該跟誰傾吐?小露邀請你給自己一個機會。

DA (*)創造一個接納、溫暖、保密的空間,以多種形式來服務受非鴉片類成癮物質 💉🚀💊 (**)困擾的朋友。我們認為沒有任何一個人會被放棄,即使看似最小的努力都可獲得肯定。

DA 以減少傷害觀點來提供服務,參與的成員可因應自身的狀況,設立符合自身改變的目標,部份活動也歡迎關心這個議題的親友及助人者共同參與。我們的活動包括:減害團體、座談會、身心舒活、助人者工作坊等等。歡迎持續關注我們的活動訊息,並加入我們邁向復元的行列。

*註:DA即drugs anonymous之縮寫。「D」代表藥物 (Drug),也代表鍥而不捨的努力 (Diligence)。 DA目前主要服務對象為受非鴉片類成癮物質困擾的朋友。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