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取消]【新朋友團體回娘家】春暖花開新年會|台北聯誼中心

發佈日期:2020/02/03

活動取消通知:因為台灣正式進入武漢肺炎関鍵期,原定3/21(六)下午2點要在西門紅樓進行的新朋友團體回娘家活動,就取消,未來再擇期舉辦。因為疫情嚴峻,造成不便敬請見諒,大家要謹慎注意公共場合戴口罩,勤洗手。大家要健康平安的度過這一波世界災難喔。

❞ 新朋友團體的夥伴們 ❝

當團體結束後,我們都各自回到自己的生活、忙著工作、想著感情、陪伴家人。也許有些片刻,你又會因為H,影響了心情與決定。但不管如何,我們都持續用自己的智慧與勇氣在開創未來的生活。

該讓自己有個放輕鬆的時光,春天之際回來小露走走,見見跟你同梯的夥伴,也能認識其他梯次的友人,大家一起互相承諾新一年平安無事、順利達成理想與目標,並且祝福每個人都能在新的一年獲得好運及財富。

活動主題:春暖花開新年會:談生活與愛

參加資格:

1.主要邀請曾參加新朋友團體各梯次的成員。

2.曾參加過露德成長工作坊的夥伴。

3.對主題有興趣,想來認識帕斯提夥伴。

活動日期:2019年2月29日(六)    PS:本次活動延期至3/21(六),並改變聚會地點於戶外某咖啡廳

活動流程:

時間        內容
14:00~16:00    聚會聊天


活動地點:台北戶外某咖啡廳。(報名確認H身分後,會告知地點)

參加人數:20人

參加費用:露德負擔每人飲料費100元,不足金額需自付。

報名方式:

1.線上報名:活動取消

2.電話報名窗口:

藍先生

02-23711406 #217

0927535681

3.Mail:lanhenry88@gmail.com

【露德貼心叮嚀】

防疫期間群聚或聯誼相關活動,提醒朋友們要做多洗手&準備口罩等安全防護。

活動聚會進行時,可以戴口罩。

若疫情加劇,活動將依需求異動或延辦,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