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延期至5/29(五)]【多元減害(DA)系列】給DA朋友的中醫養生小Tips|台北聯誼中心

發佈日期:2020/05/04

[活動延期至5/29(五)]

養生就是保養生命,主要在提升人體內在的生命力,也就是中醫所說的「治未病」,而未病先防便是中醫治未病的重要項目。黃帝內經也說:「春夏養陽,秋冬養陰」,因此順應節氣、自然的陰陽變化來保養身體,將會讓我們提升免疫力,減少身體的耗損。

受到成癮物質的影響,會造成身體的失衡,導致身心理的不適,小露特別邀請了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中醫師張尚智醫師,運用中醫理論的分享與實作,讓曾經或正受到成癮物質影響的朋友舒緩身體的不適感,進而學習養生之道,讓身心靈達到平衡。

 

主辦單位:台灣露德協會

協辦單位:法務部

講師資料: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中醫師  張尚智醫師

時間:延期至 2020.05.29(五) 晚上7:00-9:00

地點:露德台北聯誼中心

參加資格:曾經或正受非鴉片類成癮性物質 (E、K、G、安等) 困擾的朋友、H+帕斯堤朋友、志工

 

聚會無需報名,自由參加

【露德貼心叮嚀】

防疫期間群聚或聯誼相關活動,提醒朋友們要做多洗手&準備口罩等安全防護。若疫情加劇,活動將依需求異動或延辦,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更多DA多元減害團體活動 點我看更多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