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六)【2020露德心理劇】「多元成家」主題成長探索團體|台北聯誼中心

發佈日期:2020/02/26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變化情況,活動預定日期可能會臨時更動做調整,若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在生命的河流中,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無論晴天或雨天,我們都將所經歷的默默隱藏在心靈深處,

然而,有些快樂,我們遺忘了;有些創傷,累積成悲傷,壟罩無法消散,

就讓我們,透過心理劇活動的探索,讓這些能量找到出口,重新思索生命的軌跡。

|何謂心理劇|
心理劇是由團體心理治療的先驅莫雷諾(Jacob Levy Moreno 1889.05.18-1974.05.14)所創生的行動化團體工作模式。

心理劇是一種行動取向的自我探索、成長的模式,不需要有任何表演的經驗,而是透過心理劇的社會計量(光譜圖、人際網絡圖、社會原子圖、同心圓……)、替身練習、角色交換等等團體活動,以及暖身、演出、分享等三個團體歷程,進行探索或成長!

 

心理劇團體:
「附加現實(Surplus Reality)」是指在心理劇舞台上展演現實生活中無法或是尚未發生的事件,或是預演對未來想望的技術。本次團體以「附加現實(Surplus Reality)」的概念為主,無論未來是選擇獨處,或是與各種不同性取向、身分的人組成家庭群組,也許是與死黨、閨密共組社區的支持性生活公寓,或是與大自然為伍……在心理劇的舞台上,冒險、嘗試、實驗與不同人、事、物連結的各種可能性,從多元角色裡的創造力與自發性,發現未來「多元成家」的各種可能形式。

帶領師資:David  Lin 心理劇實習導演

(簡歷:輔仁大學心理研究所 碩士、輔仁大學中國文學研究所 碩士。心理劇訓練時數:約850小時。臺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思想起心理治療中心」全職實習諮商心理師)

團體日期:109年6月6日(六)14:00~17:00  [活動延期至6/6(六)舉辦]

上課地點:台北聯誼中心。(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2號2樓203室)

團體成員:限H+帕斯堤朋友

團體人數:預計15人 (報名滿6人就開課。)

課程費用:每人500元 (確認開課後,會提醒繳費,完成繳費暨完成報名。)

報名截止時間:109年5月20日

報名方式:

1.線上報名網址:https://reurl.cc/Na7N3p

2.親洽:電話02-23711406#217、lanhenry88@gmail.com 藍元亨 公共事務主任

備註:此為封閉性團體,報名繳費完成始完成報名手續,完成手續之後無法退費,但可以在團體開始之前請他人遞補。

 

【露德貼心叮嚀】

防疫期間群聚或聯誼相關活動,提醒朋友們要做多洗手&準備口罩等安全防護。若疫情加劇,活動將依需求異動或延辦,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