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六) 2018台灣同志遊行/露德U=U全球共識隊伍遊行志工招募 │ 台北辦公室

發佈日期:2018/10/08

🌈📣📣    11/10(六) 露德台中同志遊行「愛滋反歧視 」隊伍&志工招募  

根據多項科學研究證據已使的U=U成為國際共識,世界衛生組織WHO也於2018年7月的世界愛滋會議正式公告:「沒有證據顯示一個成功並持續透過抗病毒藥物將病毒控制在測不到的感染者,會透過性行為將愛滋病毒傳染給非感染者伴侶。」

這項重大的消息,我們想讓更多的人知道,所以想邀請您一起於遊行當天加入露德協會U=U隊伍,一起呼籲「測不到病毒=不會傳染」。讓民眾了解,要預防的是愛滋病毒,而不是打壓感染者。希望能減少愛滋歧視,還給帕斯堤朋友平等名譽。

我們需要許多位志工,協助一起發送文宣品,一起走在遊行路線,手持布旗、手舉牌、A字版,一起喊口號,用行動讓社會注意這重要的訊息。

【活動日期】 2018/10/27(六)

【初步規劃】11:00於露德集合、行前說明、輕食午餐。

                    11:50 出發至台大醫院捷運站,發送文宣品

                    13:20 一起到凱道集合

                    14:00 與遊行隊伍一起出發  預計17:00前回到凱道

【志工需求】10~20人

【當天服裝】穿著紅色T恤。(如天氣冷,可以棒球裝方式穿著,將長袖穿裡面,紅T套在外面。) (如天氣狀況不佳,可增添外套或雨衣。)

【報名窗口】露德藍先生:電話:02-23711406分機217。  手機:0927535681。Line ID:henrylan88

【活動單位】社團法人台灣露德協會

【贊助單位】荷商葛蘭素史克藥廠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協力單位】新北市衛生局疾病管制科

【露德介紹】20年來,台灣露德協會,依法設立、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秉持正義與仁愛的精神,致力協助受愛滋影響的人群,增進其生活品質,維護基本尊嚴及邁向全人發展。

🌈📣📣    11/10(六) 露德台中同志遊行「愛滋反歧視 」隊伍&志工招募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