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結束 》2021.3.20(六) What is emotion如何與情緒共處 │ 大桃園支持團體

發佈日期:2021/02/19

提到情緒,很多人知道「喜、怒、哀、樂」四個字,除此之外,人們對情緒的認識有多少?何以需要了解它?
哈哈大笑、哭泣、愁眉深鎖、擁抱、打人;把失戀看成被拋棄,自我價值下降;被人讚賞顯得信心十足、收到好消息覺得高興;遇到意外會產生害怕及擔心、緊張生氣時會心跳加快、手心冒汗。當上述這些情緒來臨時,如何去理解當中所隱含地複雜情感反應與生理變化。「What is emotion如何與情緒共處」是這場活動的主題,撥個空來認識「情緒」這個讓人百感交集的小玩意兒,學習做自己情緒的主人。


日期:110年3月20日(六)
時間:14:00~16:00
地點:中壢市某餐廳 (近中壢Sogo附近,報名後告知詳細地點)
主題:與情緒共處 
講師:林杰勳 諮商心理師
對象:帕斯堤朋友、伴侶及家屬
費用:免費
報名窗口:小藍 02-23711406#217、0927535681、lanhenry88@gmail.com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raxqK1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露德協會
協辦單位:桃園衛生局

----------------------------

🔻 🔻 防疫新生活運動🔻 🔻
1.參與者請盡量全程配戴口罩,確實量測體溫保持手部清潔。
2.體溫超過37.5度者,請在家休息或盡速就醫。自主健康管理者、居家檢疫者以及居家隔離者,亦無法參與活動。
3. 請配合防疫準則,參加者均需配合實聯制登記,請務必詳實填寫,感謝您的合作!
4.因應新冠疫情變化,主辦單位將視情況,決定是否停辦。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