癒見花精—美瑜與帕斯堤同行之路

發佈日期:2018/11/28

帕斯堤朋友除了面對日常生活上的壓力外,或多或少也要承受來自社會汙名的惡意,因而常在內心累積許多複雜的情緒。要處理消化這些負面的能量,需要身邊親友的支持陪伴,及藉由諮商管道尋求幫助,然而有時候親友們自顧不暇,或遇到需要立刻撫平情緒波瀾的狀況時,常是找不到方法的,只能自己吞下這些苦處。

除了以上資源以外,其實透過「花精」的使用也能調理情緒的良藥。「花精療法」是由英國巴哈醫師於1930年代所創出的而來,運用不同的花精對應三十八種如憤怒、恐懼、沮喪、缺乏信心等消極情緒,調伏情緒緩解心理疾病。

露德這次邀情到台灣同行者互助協會的黃美瑜秘書長,來分享她運用花精療法與帕斯堤朋友工作的經驗。美瑜師承花精大師崔玖教授以及佛光大學林香君教授,在2016~2017年間,透過花精與帕斯堤相遇、同行。

到底這個歷程如何支持美瑜和帕斯堤朋友從受助走到自助,再從自助實踐互助;花精又具有什 麼能量,啟動了帕斯堤的生命療癒之路 ?12/14期待與您開啟一段與花精的有緣之路!

 

時間:2018年12月14日(五) 晚上7:00-9:00

地點:露德協會台北辦公室聯誼中心

講師:黃美瑜 祕書長 (台灣同行者互助協會)

對象:關心藥癮愛滋議題的朋友、藥癮助人工作者

人數:25人為限(額滿截止報名)

費用:免費參加

報名網址:https://goo.gl/N22oyW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