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結束》2023.10.14 (六) 第四屆帕斯堤女性培力營 讓嬡綻放 | 從敘說開始找回完整的自己 | 北部地區

發佈日期:2023/09/15

 

*本次活動感謝ViiV Healthcare以及中裕新藥贊助

 

自從帕斯堤加入我的人生,我學會在不同生活模式展現多樣的自我。然而,我也學會了隱藏和放棄希望,只是為了確保自己的安全。我明白慢性疾病本身並不可怕,但人們內心的恐懼使我不得不面臨有限的選擇,而孤獨也成為了我的常伴。

 

生活裡種種複雜感覺,該說給誰聽?又有誰可以讓我安心說?創造一個「安心說」的空間,何須等待?在這個聚會裡,我們營造安全的關係,彼此接納各種感受與遺憾,同時學習新知,也談談自己的盼望,慢慢累積人生智慧,並長出更大的力量好面對充滿挑戰的未來。

 

日期:2023年10月14-15日(六、日)
地點:北部(報名成功後另行通知)
對象:限女性帕斯堤
活動費用:全程免費(含住宿、餐點、保險、車資等)
保證金:1000元。(請於接獲報名成功通知後可選擇至各辦公室親繳、以郵局無摺存款方式存入本會或於露德官網右上角「活動繳費」線上繳交,該保證金將於活動當天全數退還,若有疑問請洽聯繫窗口。
*戶名 : 社團法人台灣露德協會、郵局帳號 : 00010850452843 

 

報名:報名期限至9/28(四)或額滿為止。保密原則,填畢後請來電確認,才算完成報名手續。
聯繫窗口:台北 | 侞靜社工 | 02-23711406#227;台中 | 雅玲社工 | 04-22295550#33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8WVrnR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露德協會
協辦單位: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好康在這邊
為鼓勵大家踴躍報名並全程參加活動,不僅全額退保證金,更能獲得營養補助金,歡迎大家快拿起電話報名。為使您能全心且全程參與,本活動將提供托育服務,若家人有身體照顧需求,請不吝於報名時告知,我們將會協同妳以適切的提供資源或配套處理。
 

活動流程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