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結束》2021.9.17(五) 疫起在愛裡搓揉-愛玉搓搓中秋溫馨小聚 │ 台中地區

發佈日期:2021/09/07

「好想像過去一樣,去小露跟老朋友齊聚一堂天南地北的聊喔~」,這是露德台中社工近期接聽服務朋友電話的一句揪心話。

是啊,各地近期因Delta病毒在社區傳播,讓全國上下人心惶惶;在這個疫情才剛降級沒多久又隨即嚴峻的時刻,中秋佳節的到來,讓大家想團圓的心更為凝聚更強烈了。中部疫情目前還算趨緩,露德中辦今年持續舉辦中秋聚會,邀請台中地區感染朋友到聯誼中心相聚話家常,於此同時也希望來參與的朋友遵守防疫政策,實聯制、全程戴好口罩、維持社交距離、勤洗手,這樣我們就可以在中秋佳節,疫起在愛裡搓搓搓....,我們準備了原礦(愛玉子),讓朋友們體驗原礦揉搓的樂趣...,歡迎你來。

日期:2021.9.17(五)晚上7:00-9:00
地點:小露聯誼中心
對象:帕斯堤朋友,上限15人
費用:免費

電話或emil:04-22295550分機13 、0978-078736、liusam66@gmail.com  活動專員Sam(新田)
線上報名:https://goo.gl/8KVVH9 (報名完成後,工作人員將聯繫你確認身分)

注意事項
1.全程戴口罩及維持社交距離
2.配合防疫政策不開放飲食
3.自行攜帶容器裝愛玉回家享用
4.若疫情嚴峻,將配合政府禁止群聚規定取消活動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