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滋露會訊:拉他一把, 讓愛圓滿!

發佈日期:2013/12/11

是什麼力量,讓一位原本坐輪椅進來露德的帕斯堤朋友,經過參與二手愛就業扶助計畫幾個月後,單手持枴杖變得很有自信?又是什麼樣的精神,讓一群懷著高度熱忱與信仰的修女、老師們孜孜不倦的定期進入監獄或看守所探視藥癮愛滋收容人?如果沒有足夠的愛,滋養不了孤獨及受挫的心靈;如果沒有堅定為弱小姐妹弟兄中付出的信念,似乎也堅持不了持續風雨無阻長年入監探視的毅力。而讓這些愛德服務工作能永續發展的,莫過於各位從四面八方匯集來的善款與愛心。

在2013年的愛滋社區照顧中,我們更深化了感染者多元就業的平台,舉凡朝露農場及二手愛的建置,都幫助不少的夥伴邁向自立;我們也注意到桃園及台東地區愛滋服務資源的缺乏,已於桃園設立外展服務站、以及與台東衛生局建立定期支援協助的機制、並且針對中部地區受非法藥物(毒品)影響的家庭,與當地戒毒機構建立合作網絡以共同扶持藥癮家庭度過難關。歲末將至,感謝一路來支持露德服務的愛心天使們,因為有您的慷慨與付出,使飢餓者得飽飫、受傷者獲得安慰;也正因有您,我們更有力量伴隨著愛勇往前行。

敬祝 聖誕快樂、闔家平安。

露德協會全體工作人員 敬上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