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春節期間暫停服務公告

發佈日期:2019/01/30

小露的親朋好友們,豬年(諸事大吉):感謝您長期以來對於本會的支持與愛護,為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並給予工作人員與親友連繫、交流,增進情感的時間,本會於春節假期108年2月4日(一)至2月8日(五)期間,各項服務有所調整,詳細說明如下:


一、辦公室暨聯誼中心服務台北、台中露德辦公室、台東外展站、聯誼中心與台中藥癮者家庭支持服務專案(耀家)辦公室,將於春節假期暫停服務五天。倘若您仍遇到十分緊急的情況,臨時找不到人可商量,可撥打公務專線0928-600-444,若無人應接請留言或傳送簡訊,值機人員於見訊後會儘快回覆。

二、春節假期電話、LINE諮詢暫停,但仍可於網站首頁下方E-MAIL US 抒發年節心情及諮詢,我們將於2月11日(一)下班前儘快回覆。

三、Plus Radio帕斯堤電台現場LIVE直播不打烊,為您貼心放送

 

2月5日(二)大年初一晚上八點露德知音:大米及特別來賓與您一起迎新年。

也可收聽精華重播喔!

露德知音:https://soundcloud.com/lourdes-fans

pourquoi [笨瓜秀]:https://hearthis.at/ron/

 

[露德提醒你,提早預備迎新年!]

農曆新年即將來臨,除了吃飽睡飽穿暖暖,小露想在此提醒大家,在生活照顧方面多一點預備,讓自己健康快樂的迎接新年新開始!

 

[事先領藥,服藥不中斷]

長達九天的春節假期,已服藥的帕斯堤們是否有準備足夠的藥量過年呢?

目前中央健康保險局已經請全國健保特約醫院、診所及藥局,即日起開始提供預領藥物的服務。因此,若您領有「慢性病連續處方箋」,且領藥的時間適逢春節期間,可以提早到指定醫院或友善藥局領藥。

愛滋指定醫院跟友善藥局看這裡:http://bit.ly/36qInRa

 

[春節期間忘記服藥怎麼辦?]

如果忘記拿藥或藥物因故遺失,該怎麼辦呢?若發生時,可前往愛滋指定醫院掛急診以自費的方式購買藥物,或是到友善藥局持處方箋自費買藥(平常可考慮先將處方箋拍起來存在手機安全的某處,一定要有處方箋藥師才能給藥。或是可找醫師緊急手寫蓋章開立)。 

另請儘快在各家指定醫院正式上班後,儘速到感染科掛診並補領藥物,同時跟醫生告知自己的情況,以利最佳治療的判斷。

各家醫院上班時間及開放門診均略有差異,您可於假期期間至健保局全球資訊網 http://www.nhi.gov.tw/QueryN/Query14.aspx,輸入欲查詢院所之縣市、鄉鎮市區、地址、特定節日看診時間或院所名稱查詢,或直接去電詢問。 

期待您充份休息,利用年假滋養身心,露德協會在此敬祝您新的一年,豬年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露德協會108年1月30日公告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