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關注】為i篩檢|自嗨?有用?猛男月曆金流,愛滋NGO大亂鬥 Feat. 台灣露德協會、愛滋權促會、公益月曆大使查理 | 甲板日誌

發佈日期:2022/11/28

為i篩檢的公益月曆已經行之有年,在拍攝這樣一本養眼的猛男月曆的背後,也讓各愛滋NGO組織爭取更多募款機會,同時搭起讓更多民眾關注愛滋議題的機會。

即日起到2023/1/31,只要捐款滿400元,即可獲得一本#2023為i篩檢公益月曆,2022/12/31前捐款滿750元可以抽限量抱枕喔!

預購連結:https://bit.ly/3FzBd1c

甲板日誌 Gays' Logbook 在本集Podcast節目當中訪問了長期在愛滋議題中耕耘的 台灣露德協會 愛滋權促會,介紹了同為愛滋NGO組織的不同方向的服務面貌。月曆中的男模查理也在節目中分享拍攝月曆的心得及對於愛滋的看法。

 

收聽連結 |

 甲板日誌 Gays' Logbook 自嗨?有用?猛男月曆金流 愛滋NGO大亂鬥 Feat. 台灣露德協會、愛滋權促會、公益月曆大使查理

Spotifyhttps://reurl.cc/demozk

Kkboxhttps://reurl.cc/pZ5RD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