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結束》2022.10.15 (六) 洄瀾家庭關係培力營暨朝露參訪 秋季谷關泡湯行

發佈日期:2022/09/23

 

家人關係是復元之路成敗關鍵,若能獲得家人理解與溫暖,更有助早日脫離藥癮之苦,因此,藥癮者的家屬是更需要被支持與陪伴的,並且一起學習成長,理解戒癮減害是條漫漫長路,但只要有開始,一定會有前進。透過支持與培力,家屬們才有力量及方法,陪伴用藥家人於失足及好轉的反覆過程中,重新找到對彼此的肯定與愛並修復關係。

今年度露德協會花東分辦與花蓮縣衛生局毒防中心,共同合作辦理的家庭關係培力營,將帶領家屬走訪露德協會附設朝露藥癮治療性社區,實際認識藥癮戒治機構,並透過精心安排的課程,破除藥癮迷思,學習健康的家庭溝通方式,建立信任並逐日修復家庭關係。涼爽秋天是最適合出遊的季節,朝露治療性社區位於台中和平區,鄰近谷關溫泉區,於此趟培力營參訪活動外,也將安排泡湯休閒行程,身心皆獲得照顧的一趟完美行程,機會難得,一定要把握!!

 

日期時間:2022年10月15日(六)至10月16日(日),二天一夜。
地點:朝露農場-治療性社區、菘畫居民宿
參加人數及對象預計18人(家屬或藥癮者)現居於花蓮縣,現/曾受公部門及民間機構輔導之藥癮服務對象及家屬。
活動聯絡人:03-8857776、0905-538-258 露德協會花東分辦 孟社工 | 03-8311486#35 (花蓮毒防中心 個管師阿東)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vEPw9ZQkFmHQwk536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露德協會花東分辦公室-洄瀾復元減害中心
協辦單位花蓮縣衛生局毒品危害防制中心
 

提醒:活動為2天一夜行程,需長途搭乘遊覽車及行走參訪,若有行動不便及年幼子女者,報名時請務必與活動主辦人提出討論

 

活動行程表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