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結束》2023.8.15(二) 藥愛復元(DA) 團體│ 露德花蓮洄瀾減害復元中心

發佈日期:2023/05/09

 

在非鴉片類成癮物質氾濫的年代,許多人因緣際會接觸、使用,然後陷入復發與戒癮的反覆過程。我們知道:逐步復元的過程很難熬;但我們深信,即使看似最小的努力都值得被肯定。

露德協會這些年來陸續在台北、台中、花東三地開辦多場DA多元減害團體,深獲得各界肯定。在110年4月首次開辦洄瀾地區的多元藥癮減害復元團體,在團體中透過專業人員及過來人的陪伴,彼此分享與討論,與成員一起因應使用非鴉片類成癮性物質的相關困擾,在安全的氛圍裡,學習理解人性、肯定情慾及認清所使用藥物對我們身心靈的影響,進而為自己的人生帶出各種正向的改變!

 

團體內容:按成員的需求,融合使用者減害實戰經驗、物質管理知能、同儕分享等課程,探索人際與物質關係議題,並學習因應策略。

報名資格:曾經或正受非鴉片類成癮性物質(E、K、G、安等)困擾的人。

團體時間:112年8月15日 (二) | 每兩週一次,17:30-20:00

團體地點:花蓮市,詳細聚會地點,經報名錄取後另行通知。

報名方式:採篩選制,欲參加者可來電、來信、或線上報名,本會在接到資訊後將安排訪談以瞭解參與者資格、動機與期待,並介紹團體流程。

報名:https://forms.gle/7AfYdZdhezav3E6g6                  
 
連絡電話:(03)8357776 ;0905538258  孟社工 (平日09:00-18:00)  Email : fanchia@lourdes.org.tw

團體帶領/偕同帶領
徐聖輝 / 花蓮縣身心健康及成癮防治所 主任醫師
孟繁嘉 / 社工組長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