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德花東歲末感恩會及志工年終團督 | 花東地區

發佈日期:2022/12/29

聖誕節充滿溫馨的時刻,露德花東辦公室與來自各地的朋友們齊聚一堂,歡度歲末感恩會,很開心與許久未見及初次見面的朋友相聚,感謝大家的參與。

 

當天聽到很多朋友分享感言,印象深刻是一位有23年資歷且年長的感染者小惠姐(化名),她分享到自己成為帕友以來都是一個人獨自面對,第一次來參與露德的感恩會,看到那麼多的小鮮肉很感動,還有一位年輕的女性感染者與家人,從70公里外的老家趕在活動結束前來到會場,她表示這麼重要的活動,不管距離有多遠,都要參與露德舉辦的感恩會,聽到這位朋友這麼說,也讓露德同仁們的心中在12月的冬季寒流中,流過一絲暖流。

 

 

活動同時也與一位居住在加拿大的志工連線,他與我們分享了加拿大愛滋感染者機構的相關資訊及完善的服務內容,同時希望台灣的機構可以借鏡優點,讓台灣的愛滋服務更趨完善。

 

感恩會圓滿結束後,露德花東辦公室也與志工們一起聊聊近況,期望與各位志工們在未來與露德能有更多合作。服務及支持更多散落在花東的朋友們,當日活動在感恩及歡笑中圓滿結束,大家期待著新年的到來,期許各位在2023年也要充滿希望 ! 更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目標。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