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正氣療癒師 靈氣一階培訓班 | 活動實錄

發佈日期:2023/05/29

宇宙以及宇宙中存在的所有事物,都是以波動構成的。靈氣,就是這宇宙之中充滿的波動之一。靈氣是宇宙送給我們的禮物,被稱為「愛與協調以及療癒的能量」,是引導健康與幸福的波動。

長期在露德協會擔任瑜珈志工的建隆老師,對宇宙許願,想培訓一批有學習心帕斯堤朋友成為靈氣療癒師,期待結業後願意幫助自己成長,並且可以幫身邊家人朋友進行靈氣療癒,於是促成了這一次的培訓課程。

 

「讓我們的人生更安詳、更豐富,同時據以價值。」

 

在2天的課程,老師不斷提醒,療癒師只是一個靈氣通道,靈氣之光將會引導一切圓滿調和,接下來是靈氣在帶領整個療癒的過程。施與受之間,只須建立相信的共識,接受方仍擁有生命的主導權,只要純粹的接受,將會體驗到安全、放鬆、平靜的感覺。H+正氣療癒師們,帶著學習與分享的心,期許有更多的練習經驗,將這股淨化、療癒、力量賦予的靈氣能量傳遞出去,讓更多人能體驗心平衡的狀態。

 

#靈氣農場
#臼井/聖火靈氣
#露德協會 H+正氣療癒師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