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露農場手工醬禮盒春節限量推出

發佈日期:2018/12/28

謝謝大家踴躍,因手工醬禮盒產量有限,目前已結單,但我們的服務仍持續。

您若願意支持,可直接 捐款給露德協會

我們預計今年春天會有甜桃產出,請各界繼續支持,讓愛的服務得以永續。

也可參考 朝露農場 [手工醬系列] 捐款滿額送 或是 U=U全球共識鑰匙圈-捐款滿額送

 

【比谷關空氣更棒的人味】

【朝露農場手工醬禮盒春節限量推出】

#把朝露土地辛勤的味道裝瓶!

#自用送禮兩相宜  #金豬報喜春節送禮首選

朝露農場於台中山區,是幫助藥癮與帕斯堤朋友回歸社會穩定生活的中繼站。學員們在農場內經由社工諮商、管理者陪伴、老師引導,一步一步邁向安穩的生活而自立。除了農務的勞動、規律的作息、團體生活的協調,也透過農穫或加工品培養自信。

在農場的夥伴堅持每瓶手工醬都親自製作,山上的學習廚房就是他們的小小工廠。廚房很熱,但仍不敵的想將台灣這塊土地的味道裝瓶的熱情!

一般水果要夠大夠美觀賣相比較好,但形狀較小顆的水果依然風味絕佳卻賣不出去,若製作成手工醬,就不會有賣相的問題,還能幫助朝露農場消化這些「小水果們」,進而增加義賣收入,持續的讓藥癮朋友在這片土地繼續耕作與開創生命的多元價值。台灣露德協會邀請您一同為朝露農場的夥伴加油打氣,給予重獲新生的力量。

【朝露農場手工醬禮盒內容說明】

👉小魚乾辣椒醬(大瓶x1):使用農場栽種的辣椒,並選用上等小魚干、蝦米、蝦皮、紅蔥頭、蒜蓉、火腿等材料,香濃味美,為拌麵、拌菜及炒菜之極品。

👉樹葡萄果醬(小瓶x2):採用自產珍貴、稀有、富含15種營養成份之嘉寶果(俗稱『樹葡萄』),加上檸檬、糖及青蘋果等材料,細火慢熬,風味清新酸甜爽口。

👉每盒禮盒內皆會附上原木鑰匙圏一枚,木材原料取自朝露農場週邊自然風乾松木,環保又天然。

春節限量線上訂購在這裡       一般期間手工醬訂購

 

訂購期限至1/19為止,請把握支持。

歡迎持續關注朝露農場 https://www.facebook.com/lourdesfarm/

或臉書搜尋:柿外桃園-朝露農場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