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德志工招募

發佈日期:2019/11/19

台灣社會上仍有許多因愛滋汙名導致被歧視而受苦的人們,事實上愛滋病已逐漸能夠控制,不像從前容易發病乃致死亡,只要規律服藥六個月以上且病毒量測不到,就能大幅減少透過性行為傳染給對方的可能。上述是國際關於愛滋研究的最新發展,但在台灣仍有許多人認為只要跟愛滋患者有接觸,就會被傳染HIV病毒。小露在此邀請您,以實際的行動支持、了解愛滋,加入我們的志工行列,成為打破汙名與歧視的小小種子,在台灣愛滋社群開出一朵友善的花 🌷 。

對愛滋議題有滿腔熱血,想要協助帕斯堤朋友的你,不要懷疑!趕快加入小露,為台灣愛滋朋友的現況出力!

 

在成為小露志工之前,需要先通過以下兩道程序:

1.志工培訓課程

2.志工面談

當通過這兩道程序後,便能成為小露志工囉!

詳細志工培訓課程時間,請關注我們的網站,屆時將會有培訓課程的通知!

或你也可以點選連結 https://forms.gle/DvtDtMHsQzRW2oh36 留下你的相關資訊,當屆時培訓課程進行宣傳時,小露也將會在主動發訊息給你喔!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