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HB在一起的時刻:我們是HB相異伴侶

發佈日期:2016/08/11

2015年9月這一刻,我與HB在line群組聊天室相遇,這樣的緣分在經過聊天一個月後,HB約我吃飯展開序曲。在彼此聊天及吐露心聲後,發覺到他人品真的不錯,於是乎天雷勾動地火,也在我心底種下一顆跟他交往看看的決定。我萬萬也沒有想到在同志人生旅程中交往的第一位對象就是我的HB。

跟一個人在一起後,彼此聊聊心事其實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這樣的方式是可以讓二人之間能有更多的機會了解彼此,也能確信這個對象是我想要的人生伴侶。 

在跟HB剛開始交往時HB的H身份也曾是我憂心的問題,比如性行為時、在日常生活上時會不會因此而被傳染,HB不厭其煩的將H的知識及觀念告訴我及跟我溝通,也在每一次性行為時做好防護措施,在每3個月時我也去做篩檢,每次篩檢結果都驗證了我是沒有被傳染的,所以我也就更放心去愛HB。

當然HB的健康狀況也是我非常關心重視的,我有空時也會陪伴HB回診並主動詢問主治醫師幫助HB健康狀況維持穩定的方法,以及主動叮囑HB服藥時間,能看到HB良好的健康狀況持續穩定是我最期待最開心的結果。當然HB對於我的健康狀況也非常重視的,甚至連小感冒及輕微的頭痛、身體的不舒服他都不希望我會發生,關心無微不至。

HB貼心及用心的一面,在跟彼此家人相處的態度上也能看的一清二楚,還有HB為了排解我一人在家時的孤單寂寞,領養了一隻狗陪伴我,這些種種的用心舉動,讓我真的覺得HB是值得交往的對象。於是乎就下定決心搬到台中和他住在一起,也讓我們彼此有更多的時間跟機會相處及更了解彼此。

在往後日子裡我也會為這段感情努力付出,也讓我們彼此的父母慢慢接受我們的感情,讓他們感受到我跟HB是真心相愛,可以放心讓我跟HB在一起。

我跟HB也有計畫未來目標:比如說要存錢出國旅遊及開ㄧ家屬於我們兩人的店,可以共同做個小生意賺錢及買一台屬於我們的車。載著我們彼此的父母出遊享受天倫之樂。我還將目標計劃在交往三年後,可以走到結婚這一步,並且認養兩個可愛的小朋友,創造出一個幸福美好、溫暖又健全的家庭生活,藉此機會來教育我們認養的下一代,讓小孩了解同志伴侶也是能夠給予完整的家庭溫暖,讓他們知道同志不需要別人用異樣的眼光來看待,期許這些目標在我和HB共同努力下可以一一實現。

我們是HB相異伴侶2016.7.2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