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本會針對「天亞社刊載”台灣天主教護家使命團:露德之名蒙塵受辱”」聲明稿

發佈日期:2018/10/12

本會針對「天亞社刊載”台灣天主教護家使命團:露德之名蒙塵受辱”」聲明稿

本會於2018年10月初接獲網友傳來天亞社刊登自稱是台灣天主教護家使命團的去稿文,文中對本會的諸多陳述與事實不符,且存有許多誤解。對於外界的誤解,請參閱本會日前已刊出之立場與聲明 點我觀看。另外,本會再次重申:

一、本會自2006年升格為社團法人台灣露德協會,即是獨立運作的法人,非隸屬於任何教會。

二、本會因沿革及基於服務宗旨與使命,無改名之必要。

三、本會自2013年台灣基地協會成立後,即分屬各自獨立運作之法人,無任何隸屬關係。

四、本會自始至終秉持互助培力、減少傷害、尊重多元差異、包容異己等理念發展助人專業服務。

五、本會尊重各界言論自由,若有不實指控將保有法律追訴權。

最後,本會願效法耶穌的精神,針對外界諸多誤解或蓄意指控,祈求 天父寬恕他人的過錯,如同我們也願意寬恕他人一樣,繼續為弱小的弟兄姐妹所做,即是為祂做的精神。

社團法人台灣露德協會 2018.10.1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