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公告】因應疫情活動暫停

發佈日期:2021/01/27

因目前台灣肺炎疫情進入10天的關鍵期,露德協會審慎評估,暫緩辦理農曆年前的實體聚會與相關活動;但個別諮詢與會談仍會持續。目前仍有感染源頭不明待查,為降低社區傳播風險,請隨時提醒自己做好日常的防疫,勤洗手、戴口罩、少去人多場所,遇沒戴口罩、講話大聲的都離遠一點,與別人交談盡量長話短說,維持好社交距離,減少唾液飛沫噴濺,好好照顧自己,等待疫情降溫。

狀況題:若回診拿藥的醫院受疫情影響,如何處置?
A:如還有處方簽,可查詢離您較近的友善藥局,以處方簽領藥。如需回醫院就診,請向你的個管或醫院感染科連繫,個管會告知回診通關路線,或醫師可能採視訊遠端操作。倘若不知個管師聯絡方式,請與露德聯絡,台北02-23711406、台中04-22295550,我們會居間協調幫助。

狀況題:若被通知自主健康管理,該如何因應?
A:自主健康管理是可以出門、上班的,但因為擔心,有些公司會要求員工不去上班,有些醫療院所會拒絕看診,若碰到不合理待遇,建議向勞工局/衛生局/1922等相關單位反映。自主健康管理注意事項:https://youtu.be/FmD7earEmug

疫情尚未結束,我們正向防疫不恐慌,每個人都應照顧好自己,並以行動支持醫護人員!露德將視疫情發展,適時恢復活動講座、團體聚會的辦理。

台灣露德協會  關心您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