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公告】台灣露德協會徵台北及花蓮辦公室社工各乙名

發佈日期:2022/07/21

歡迎對服務愛滋/藥癮社群有意願的你加入我們!

愛從來不是只有一種形式,如果你有冒險的心,願意嘗試非傳統領域的社會服務工作;如果你厭惡汙名、烙印、歧視、不公義,願意與我們一起陪伴受愛滋、藥癮影響的人,我們一起透過社工專業處遇,協力維護人的基本尊嚴與價值。從服務行動中,學習減少傷害務實的處遇模式,接觸各類弱勢平權議題,並且積極為他們發聲,成為愛與平權道路上重要的夥伴!

職缺類別:

台北辦公室社工員/師1名

花蓮辦公室社工員/師1名

上班地點:

台北辦公室:100台北巿中山北路一段2號2樓203室

花蓮辦公室:907 花蓮縣花蓮市建中街35巷7號

學歷科系:社會工作或心理相關科系/研究所畢業

上班時間:每周上班五天,40小時(不含休息用餐時間)

工作內容:

1.直接陪伴暨服務藥癮者/愛滋感染者家庭:針對藥癮及愛滋個案及其家屬提供個案、團體、家庭專業評估暨處遇,運用社區照顧個案管理的方式,並進行訪視服務、權益維護及減害諮詢等。

2.針對矯正機關、學校或社區民眾進行愛滋衛教及減少傷害的教育宣導。

3.為使服務順利輸送,需有能力撰寫服務計畫、實際執行、並完成評估及相關核銷任務。

4.配合工作需要及個人專業發展,須不定期參與在職專業能力提升課程。

徵才條件:

1.對多元服務對象社群如多元性傾向/少數性別、收容或更生人、藥物成癮、性工作者可接納者,並有實際服務相關社群者經驗者尤佳

2.能以台語溝通,及闇花東在地原住民族語猶佳。

3.態度積極、正向,具有開放學習的態度,且具溝通、協調能力,能獨立完成交辦任務,也善於團體合作,遇到困難願意積極主動提出討論,尋求解決

4.具相關工作經驗者至少一年以上者尤佳

5.具汽、機車駕照,且能獨立上路,機構備有公務機車。

待遇:33,000~40,000,按專業學經歷、相關能力表現調整。

福利制度:

1.職前、在職訓練

2.個督、團督與進修安排

3.三節獎金、生日禮金、員工自強活動

有意願者請以電子郵件來信(主旨:OOO(姓名)應徵台北/花蓮社工)提供,請務必挾帶以下資訊:

1.個人履歷表(含基本資料、學/經歷、個人自傳)

2簡述對工作的期待、個人生涯規劃

另請先至本會網站www.lourdes.org.tw瀏覽本會服務宗旨、使命與服務項目

聯絡人:古佳蓓、0910-114766、jiabei222@gmail.com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