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陳

感染年資23年

你對愛滋的問題一定也是更多社會大眾的問題,你疑惑並不奇怪,只是沒人將更貼近真實的感染者生命故事告訴你

職業類別 | 藝術、傳播類

興趣嗜好 | 聽音樂、逛誠品、看展

問答專區

王禹箎

2020/12/11

Question

邀請您分享故事及給予方案建議/如有意願可討論細節

你好我是東海大學社會工作系大四的學生由於我們組要做與愛滋相關的議題作為本組方案的題目;希望能緩解愛滋在社會上所受到的污名及歧視。目前我們預計要以實境體驗展、街訪的模式作為我們方案主軸,因此想詢問你是否有意願和我們分享你的故事,或是願意協助我們方案的進行例如:拍攝影片/辦展謝謝你!

Answer
阿歡

2019/12/29

Question

拒保保險之後的未來

請問得到hiv之後,許多醫療等保險都無法申辦了,在未來假設自己得到其他癌症等相關的疾病,沒辦法負擔龐大的醫療費跟住院費,你會怎麼去處理跟因應呢?

Answer
小曉

2019/12/16

Question

藥物副作用與治療過程

想請問你有關你從剛開始服用愛滋藥物到現在的經歷和過程,從早期雞尾酒藥物一天要吃好幾顆到現在越來越簡化藥物數量有什麼感想呢?藥物從剛開始到現在服用的藥物對你有什麼副作用的影響?想請問你吃什麼藥,現在也換成第一線藥物一天一粒的方案了嗎?你都怎麼提醒自己吃藥 有沒有忘記吃藥或是想放棄治療的時候。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