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一朵草

感染年資8年

我得了一個關於愛的疾病,警惕著我更要用愛滋養灌溉日後的每一分每一秒。既然你誠心發問了,我就告訴你吧。

職業類別 | 工/商/服務業

興趣嗜好 | 電影、美食

問答專區

林芷妍

2021/11/24

Question

試過讓其他人改變想法嗎

請問你是否曾經想讓原本害怕與你相處的人真正理解你並變得願意與你相處 那有成功嗎 如果有的話你是怎麼辦到的呢 謝謝~

Answer
謝承道

2021/11/24

Question

家庭問題

您好~在閱讀完您的故事後對於您心境的轉變非常佩服。想請問您在家人得知您患病之後,是否有遇到一些不諒解或是責怪?畢竟家人是人們最親近的團體,他們的想法通常有可能左右人的情緒及想法。若是有遇到的話,您又是如何處理家庭關係的呢?

Answer
游士弘

2021/11/02

Question

疾病角色

想請問您如何把自己安放在疾病角色,因為每當我精神上或情緒上無法達到我的期待時(我有躁鬱症),我習慣將我落空的現實怪罪給疾病,但同時,我對這樣的行為又感到不安,我不知道我是懶惰、能力不足,還是疾病真的限制了我的能力;我其實還有好多問題想問您,如果您願意多跟我談談,可以麻煩您聯絡豆豆嗎?謝謝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