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志

感染年資8年

面對疾病不再恐懼,瞭解並正視他會更勇敢。疑問、害怕都說出來,大家一起討論就沒有跨不過的難題。

職業類別 | 工/商/服務業

興趣嗜好 | 3C 公益服務

問答專區

小雅

2020/12/15

Question

醫療

阿志您好 請問如果現在去醫院看其他的疾病 是否需要主動告訴醫療人員自己的身份?

Answer
yang

2020/11/18

Question

篩檢

阿志您好 現在醫院的篩檢都是需離危險性行為滿一個月,即可檢驗 如果是陰性後續還需要追蹤多久呢 有的甚至好幾年都還在追蹤 今年有4.5個非固定性伴侶的被無套口交 想問阿志當時是怎麼發現hiv 常常看網路上說固定3.6個月篩檢 帶著疑惑一天過ㄧ天 心已累

Answer
阿明

2019/12/16

Question

藥物副作用問題

想請問你有關你從剛開始服用愛滋藥物到現在的經歷和過程,從早期雞尾酒藥物一天要吃好幾顆到現在越來越簡化藥物數量有什麼感想呢?藥物從剛開始到現在服用的藥物對你有什麼副作用的影響?想請問你吃什麼藥,現在也換成第一線藥物一天一粒的方案了嗎?你都怎麼提醒自己吃藥 有沒有忘記吃藥或是想放棄治療的時候。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