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ard

感染年資22年

藉由社會試驗平台,讓大眾和H感染者有交流、接觸,也謝謝露德讓我有發聲的機會

職業類別 | 工/商/服務業

興趣嗜好 | 游泳、聽音樂

問答專區

MM

2020/03/12

Question

症狀

想請問 還是陰性時 會有症狀跑出來嗎?例如 眼睛分泌物 口腔薄膜常常破 皮膚乾燥 以外的症狀嗎?

Answer
小蟲

2020/03/02

Question

關於藥物和社會的歧視現象

您好,想請問一下您在一開始進行藥物治療的時候所經歷的一些波折,例如副作用等等的。也想瞭解您在一開始得知自己為HIV感染者之後是怎麼去面對這個充滿著對愛滋感染者不友善的社會,或者在求職過程中是否因為是感染者而被拒絕,想知道您怎麼渡過這些難關的,謝謝您。

Answer
C字褲

2020/02/25

Question

如果今天感染者被醫生拒診了怎麼辦?

之前的人生經歷了幾場的風暴,住院、開刀。雖然已經U=U 但是護士跟醫生還是一樣的不友善,後來只能上台北去開刀。真心覺得自己很像罪人,一種標籤永遠的貼在臉上,想請問有沒有更透明的方式能讓感染者知道其他縣市哪些醫生是友善的很多縣市感染者都要自己去試試看但是當人在病情危及的時候怎麼辦?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