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一朵草

感染年資8年

我得了一個關於愛的疾病,警惕著我更要用愛滋養灌溉日後的每一分每一秒。既然你誠心發問了,我就告訴你吧。

職業類別 | 工/商/服務業

興趣嗜好 | 電影、美食

問答專區

Barz Linz

2020/03/05

Question

關於藥物和社會的歧視現象

您好,想請問一下您在一開始進行藥物治療的時候所經歷的一些波折,例如副作用等等的。也想瞭解您在一開始得知自己為HIV感染者之後是怎麼去面對這個充滿著對愛滋感染者不友善的社會,或者在求職過程中是否因為是感染者而被拒絕,想知道您怎麼渡過這些難關的,謝謝您。

Answer
國國

2019/12/30

Question

謝謝你的回覆~

草,謝謝你認真用心的回覆。我相信當歧視與分別不在時,一切溫暖的愛與仁慈會是最大的禮物。 祝福一切安好~

Answer
邊緣

2019/11/30

Question

不安

你好,我是邊緣,我也是軟體工程師,在行為後雖然還未滿12週,但我也篩檢了三次了,雖然篩檢的單位說四代的快篩空窗滿四週即可相信,但念工科的總愛自己查資料,越查我越是驚慌,就因為得不到一個肯定的結論,在跟露德的社工談過後,他建議我來問問看,8天rt-pcr與29天43天四代快篩都陰性,如何脫恐呢?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