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一朵草

感染年資8年

我得了一個關於愛的疾病,警惕著我更要用愛滋養灌溉日後的每一分每一秒。既然你誠心發問了,我就告訴你吧。

職業類別 | 工/商/服務業

興趣嗜好 | 電影、美食

問答專區

黃柏諺

2019/11/18

Question

謝謝您站出來

您好,我是教育廣播電臺的主持人黃柏諺,很開心看見露德創建的社會對話平臺,讓我能更直接且真實地聽見你們的聲音。近期有採訪露德協會的規劃,想聽聽您在這個對話平臺與社會互動的過程中,給您最大的收穫和幫助是什麼呢?生活中有沒有讓您比較暖心的加油打氣,可以請您與我們分享嗎?

Answer
國國

2019/11/01

Question

對於喜歡上不是帕斯提的人的壓力~?

想請問,對於喜歡上不是帕斯提的人,內心會有將HIV給對方的壓力嗎? 如果想要家庭,內心顧慮的是什麼呢? 怎麼想呢? 感謝~

Answer
邊緣

2019/10/07

Question

思想建設

您好,有幾項問題想請教, 1. 因為我也是軟體工程師,想請問在這職業類別裡,感染者的身分有甚麼影響呢? 2. 進行過戴套交溝和無套口交後,該如何相信保險套的保護力跟自己其實不是高風險的呢? 3. 雖然對於帕斯提朋友們不抱有異樣眼光,但自己仍有恐愛的症狀怎麼辦呢? 感謝您的撥空回覆。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