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人入勝—朝露男子的心象創作展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癮,一個讓人既熟悉又帶點曖昧的字,也是我們在生活日常中,或多或少會有褒貶不一的存在。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癮,有些是難以啟齒,有些是屬於心中的小確性,但,你有曾經將這些小聲音,好好的展示給其他人看過嗎?

 

在朝露農場,有一群人正在為自己的人生努力奮鬥著,而面對藥癮議題的同時,心中亦有各自的小聲音,反反覆覆的述說著:「在這個路途上,我有我的喜怒哀樂,我有我的悲歡離愁,我們仍在這個社會的一角努力生活著,而這些癮,仍終究屬於我們日常生活」透過藝術療育的課程及老師的指點下,一幅幅屬於朝露男子的心向圖便猶然而生,將那些原本說不出口,在心中盤旋已久的事,呈現在你我的眼前,有些赤裸,但也是如此的真實,如此的「引人入勝」。

 

這是屬於我們的癮,也是我們的真實日常,誠摯地邀情您,一同觀賞我們的心之所向。


策展時間:2023.11-2024.01
地點:東勢農民醫院.
主辦單位:東勢農民醫院
協辦單位:露德協會,朝露農場治療性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