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電台節目】幸福樂飛揚:用愛與帕斯堤做朋友

2019/02/01
【教育電台節目】幸福樂飛揚:用愛與帕斯堤做朋友

【用愛,與帕斯堤做朋友】
愛滋感染者,又稱為帕斯堤朋友,他們在這個社會上承受了許多不友善的言論和歧視的眼光,他們被貼上了許多污名化的標籤,讓許多感染愛滋的朋友無法得到良好的支持與陪伴。相信許多朋友都曾經收過愛滋防治的相關文宣品,不過您有發現嗎?當我們提起「愛滋」,是不是會有一種陌生的感受?似乎在我們身旁不會出現這樣的朋友,或是認為自己不可能會遇到,就不那麼留意了呢?本集節目就要為大家邀請感染愛滋的帕斯堤朋友,與我們分享他們的故事!

【愛的故事/愛的進行式】
光哥,露德協會的公共事務主任,長年來為愛滋朋友服務,帶著初感染者一起看見生命的光。但在他成為愛滋防治工作者之前,他的另一個身份是愛滋感染者。本集就為朋友們邀請到光哥來與我們分享他的生命故事,也請光哥分享露德協會如何幫助愛滋朋友。露德協會為愛滋朋友發聲超過20年,同時他們也不斷的思考著,要如何讓社會大眾更加認識愛滋朋友?後來,他們創建了愛滋感染者的社會對話試驗平台,提供民眾直接與愛滋感染者進行對話。在平台上,有各種不同職業的朋友,或許我們身旁也有帕斯堤朋友,誠摯邀請您收聽節目,讓我們用愛與帕斯堤做朋友。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雅柏如是說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lovealbert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