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對談】愛滋感染者雨說與Sandra的十年友誼

2019/12/27
【廣播對談】愛滋感染者雨說與Sandra的十年友誼

PLUS RADIO 露德知音+Never Give Up NO.306
主題:

十年後,我們依然一同前行 愛滋感染者雨說與Sandra的十年友誼

來賓:
雨說/愛滋感染者
Sandra/愛滋感染者好友

線上重聽精彩節目:  
http://bit.ly/2t4ybPq (soundcloud平台)
https://spoti.fi/2Sts6qn (Spotify平台)

 

 

在節目中,Sandra挑了《勢在必行3-心時代》的歌送給雨說,其中有段歌詞是這麼寫的「一覺醒來 藍天還在 而愛不曾離開;我驕傲地存在 張開雙手 迎接心的時代。」


十年來兩人的友誼小船乘載了許多事情,回想起雨說告訴自己感染者身分時,Sandra一度認為雨說就快要撐不下去了,這樣的擔憂直到後來看見雨說出席同學會時,她才比較放心。

 

十年友誼堆疊起的情感厚度,讓雨說的生命裡,Sandra有個一席不算太輕的分量;而對Sandra來說,當她參與了雨說的出櫃歷程、感情史,甚至是一路走來的顛簸人生,這些都再次的證明兩人緊密的友誼關係。

 

💝精華文字請進💝
http://bit.ly/39ckz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