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捐款

 

手機捐款,輕鬆做公益!

拿起您的手機,按下號碼,不一樣的人生從此開啟!

您的一份愛心,每年將可幫助露德協會能穩定服務愛滋感染朋友及其家屬,並讓社會大眾正確認識愛滋/藥癮,避免人生受到汙名化的衝突與挑戰。

 

【貼心提醒】

1.本服務不會與捐款人收取任何額外費用(語音電信費、手續費等)。

2.本會為響應環保及配合政府無紙化作業,自即日起啟用電子收據,請於捐款時提供E-Mail,處理電子收據寄送、修改捐款資訊及相關文件查核,不僅有利於日後徵信,更便於解決您捐款的相關疑問。

(露德捐款LINE ID:0928505425)

3.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02)2371-1406分機220張小姐、224郭小姐洽詢。

 

Pi拍錢包捐款流程

1.打開 Pi 拍錢包App,選擇掃碼付款,點選「公益捐款」

2.掃描QRcode,確認捐款對象

3.輸入捐款金額(單筆捐款上限5,000元)

4.如欲索取收據,請在輸入框填寫您的寄送資料(包含收據抬頭、寄送地址及收件人)

5.確認付款方式並輸入支付密碼

中華電信門號用戶 51196

1.手機撥打「51196」進入語音捐款流程

2.直接捐款請按1,聽取服務說明請按2

3.選擇捐款金額

4.確定捐款金額

5.確認是否索取收據

6.捐款完成,該筆款項將在下個月的行動電話費帳單列中,請捐款人一併繳納

7.捐款收據將由露德收到款項後寄發

 

台灣大哥大  518041   

手機直播捐款

1.手機直撥「518041」即進入及時捐-露德協會小額捐款專線

2.捐款請按「1」,聽露德簡介請按「2」

3.選擇捐款金額

4.語音將重覆用戶想要捐款的數額,確認請按「1」,取消請按「2」

5.詢問是否同意將行動電話號碼、姓名及帳單地址提供指定受贈單位,同意請按「1」,不同意請按「2」

6.捐款完成,該筆款項將在下個月的行動電話費帳單中列出,請捐款人一併繳納

 

智慧型手機APP捐款

1.下載台灣大哥大行動客服APP,進入我的E櫃台依指示進行捐款

2.捐款完成後,該筆款項將在下個月的行動電話費帳單中列出,請捐款人一併繳納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