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結束》希望:為「愛」重生-在創傷回憶中找尋自我療癒的可能 │ 藥愛復元(DA)系列

發佈日期:2021/03/03

從創傷走到療癒,是否可能?每個人的心中,都有過一段不堪回首、無法言喻的傷痛回憶。當我們因為害怕再次流血、受傷,選擇築起高牆抵禦外界的流言緋語時,似乎也同時掩蓋了最真實的情感....。當一個人身上滿是傷口,是否還有轉化脆弱的機會?04/15的夜晚,一起和同為夥伴的你/我,聆聽杰勳老師的分享 *創傷回憶對個人生命的意義  *如何在創傷回憶裡重新建立安全堡壘  *在創傷中找到自我療癒的方式  在這個夜晚,慢慢從自身經驗裡,找到自我照顧、相互關懷依存的方式!

日期:2021.04.15(四)
時間:18:45-21:00
地點:露德協會台北聯誼中心
講師:林杰勳心理師 
參加資格:曾經或正受非鴉片類成癮性物質 (E、K、G、安等) 困擾的朋友

聚會無需報名,自由參加,若有任何問題,請電洽02-23711406*215許淳琇社工師
 
---------
18:45~19:00 報到
19:00~20:40希望:為「愛」重生-在創傷回憶中找尋自我療癒的可能
20:40~21:00 雙向交流
21:00~ 賦歸

【露德貼心叮嚀】
防疫期間群聚或聯誼相關活動,提醒朋友們要做多洗手&準備口罩等安全防護。若疫情加劇,活動將依需求異動或延辦,不便之處敬請見諒。以下幾點請朋友特別注意:

1.參與者請盡量全程配戴口罩,確實量測體溫保持手部清潔。
2.體溫超過37.5度者,請在家休息或盡速就醫。自主健康管理者、居家檢疫者以及居家隔離者,亦無法參與活動。
3. 請配合防疫準則,參加者均需配合實聯制登記,請務必詳實填寫,感謝您的合作!
4.因應新冠疫情變化,主辦單位將視情況,決定是否停辦。

經費來源: 毒品防制基金補助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