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德台北相異伴侶支持團體,成員招募中|台北辦公室

發佈日期:2019/04/26

 

我們有時會遇到一些相異伴侶關係中非感染方的朋友前來諮詢,談自身目前內心的感受、或詢問對愛滋相關的疑惑,伴侶關係中也偶有因愛滋議題而影響兩人的溝通及互動等情況。

 

因此我們希望建立一個相互支持的團體,邀請正處於相異伴侶狀態、且面臨一些困擾無法自己因應的非感染方加入,透過團體成員間的彼此分享,討論可以何種方式及心態去面對各種相處議題,讓自己更有能量/力去面對關係中的各種挑戰。

 

為了讓大家都可以參與,會協調大家方便參與的時間,再告知確定的時間、日期。

 

招募對象:正在愛滋相異伴侶關係中的非感染者男同志

時間:待調查確定後,再個別通知,時間統計目前設定在5/24(五)截止,預計6月開始第一次團體間,本期團體共八次,間隔一週進行。

地點:台北市,確認是否參加後另行通知

帶領人:小露社工政隆、理念推廣專員啟銘

費用:完全免費

報名方式:欲參加者可來電、來信、或線上報名,工作人員會詢問可參與的時段,5/26後確認是否可以參加。

聯絡方式:週間9:30~17:30 陳政隆社工, (02)2371-1406 分機228,chenglungwork@gmail.com

報名網址:https://bit.ly/2txo0zT

 

*註:愛滋相異伴侶為交往關係中一方是愛滋感染者,另一方是非愛滋感染者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