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結束》2023.8.19 (六) 2023 花東耀愛同儕靜心培力營 | 與完整的自己相遇 | 露德花蓮洄瀾減害復元中心

發佈日期:2023/08/01

時光荏任,一年又過,猶記得去年兩天一夜培力營中,我們跟著醫師與資深個管師在綠意盎然森林度假村裡學習探索個人情慾流動與培養山林健走的體能鍛鍊與人際互動連結,並在營火晚會上分享敘說著彼此走在藥癮減害復元路上生活的跌宕起伏。

今年邀請您與我們一起透過五官覺知,經驗當下,修復因壓力創傷而疲乏的心理彈力與韌性,並在製作面具的過程裡,梳理個人因應複雜變動的社會情境所發展出的外顯表相與內在孩童的拉扯,由外向內深度探索並與完整的自我相遇。


日期:2023年8月19日(六) - 8月20日(日),兩天一夜 | 8月19日 (六)13:30 於活動場地報到。
地點:花蓮縣市某友善會議場所。(為保護隱私,待完成報名程序後,將個別通知)。
對象:有非鴉片類物質(E、K、G、安等)成癮困擾的夥伴,預計15名。
費用:活動免費(含住宿、餐食及保險),車資請自行負擔,參與本活動之對象皆有投保
團體意外險。
活動報名: https://forms.gle/wGnm1eghrzoRceyZ8

聯繫窗口:洄瀾減害復元中心(038)357776 | 孟繁嘉(Vickie)社工0905-538258 /陳瑞塘(Thomas)社工0978-078736 | 報名後請務必來電確認,才算完成報名手續。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露德協會-洄瀾減害復元中心
經費來源: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默沙東藥廠、荷商葛蘭素史克藥廠

注意事項:
1.資源寶貴,若有生病或因故臨時無法參加,請務必提早告知小露工作人員知悉。
2.本活動禁止錄音、拍照及錄影,主辦方會安排工作人進行過程拍照記錄。會後將在保障隱私下,經特殊處理方於露德網站進行活動實錄報導。
3.響應環保,請自備水杯,牙膏,牙刷,刷鬍刀,毛巾,拖鞋..等個人盥洗用品。
4.個人必備藥物請自行準備足夠數量。
5.若有颱風停班停課或其他特殊變化,本活動將延後或取消舉辦會再進行個別通知。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