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全球共識鑰匙圈】為(測不到病毒=不具傳染力)喝采義賣

發佈日期:2018/10/24

測不到病毒=不具傳染力 Undetectable = Untransmittable (去了解U=U全球共識)

許多科學研究已證實,不管是異性戀或同性戀愛滋感染者,只要病毒量控制至測不到,就不具傳染力。

最新研究證據顯示,穩定接受抗病毒療法 (Antiretroviral Therapy,ART) 的愛滋感染者,其血液中的病毒量若持續六個月以上控制在測不到的狀態時,其傳播愛滋病毒的風險是可忽略,甚至不存在的 (negligible to non-existent) (所謂「可忽略」的定義為:微乎其微或未達需要考量的顯著程度)。當感染者將病毒量控制在測不到的狀態下,確實可保護其自身健康外,亦可避免再傳染給他人。

露德協會推出"U=U全球共識鑰匙圈",目的為了在台灣愛滋社群注入一劑國際研究證實的強心針,讓感染者自身,甚至是社會大眾知道此一跨國研究重要的訊息,讓愛滋可以不再繼續被汙名化、被歧視。

歡迎您透過"U=U全球共識鑰匙圈-愛心義賣"捐款給台灣露德協會,讓我們更有力量的繼續服務愛滋社群!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