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斯堤的感謝

發佈日期:2015/09/21

重返社會近兩年,這段日子以來一直受到大家的關心照顧,尤其在我接連兩次住院及生活上不順遂的時候,露德的社工都會立刻為我設法處理、伸出援手幫助我。我知道你們的事物很多,為了幫助我們這些有困難的人,有很多相關工作需要處理,有時候還要積極幫我們說話、幫我們爭取;雖然我不了解,但仍多少體會社工們為了我們奔波的辛苦。也非常感恩提供資源、捐出愛心的善心人士,藉此機會表達我對你們的感激。社會上因為有了你們,讓人感受到溫暖;現今的社會如此現實,但還是有好人,我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成為幫助別人的人、回饋社會。

謝謝露德社工的關心,幫我爭取了一些資源,讓我可以及時就醫。如果沒有你們,說不定我已經離開這個世界了。謝謝你們的照顧,也謝謝所有善心人士的捐款及資源,這些都得來不易,恩恩會更加獲得珍惜、惜福。接下來,我還有一些困難需要去克服,也會麻煩到露德的社工。恩恩真心感謝你們為我們的辛苦奔波,尤其夏天天氣炎熱,願大家保重身體、多喝水,別讓自己太勞累了。

恩恩再次感激大家為我做的一切,謝謝您們!

 

恩恩,36歲,感染年資10年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