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公告】徵愛滋長照服務專員乙名丨露德協會

發佈日期:2024/03/06

露德協會長期服務愛滋感染者,我們正面臨著愛滋長者服務的迫切需求,他們常因害怕曝光不敢求助、或因不符資格而難以取得服務、甚至因感染身份被拒絕。

我們正在尋找有熱誠和專業的愛滋長照服務專員,一同參與這份有意義的工作。如果你對愛滋議題充滿關懷,並具備相關經驗與技能,歡迎加入我們的團隊,一同為愛滋長者締造安心、有品質的生活環境。

電話:(02)23711406
上班地點:台北/台中
職缺類別:愛滋長照服務專員一名
學歷科系:社工、護理、醫務、長照老人等相關大學/研究所畢業
上班時間:每周上班40小時(不含休息用餐時間),上班時間依業務狀況安排調整。

工作內容:
1.個案管理:評估愛滋長者需求,與其討論並擬訂照顧計畫。並視需求變化調整適切照顧計畫,並協助資源連結與服務安排。
2.個案服務品質管控:跨團隊溝通協調、定期追蹤個案服務品質
3.社區個案開發與長照服務宣導。
4.發展規劃愛滋長者照顧業務。
5.配合工作需要及個人專業發展,須不定期參與在職專業能力提升課程。

徵才條件:
1. 對多元服務對象社群如多元性傾向/少數性別、收容或更生人、藥物成癮、性工作者可接納者,並有實際服務相關社群者經驗者尤佳
2. 能以台語溝通
3. 態度積極、正向,具有開放學習的態度,且具溝通、協調能力,能獨立完成交辦任務,也善於團體合作,遇到困難願意積極主動提出討論,尋求解決
4. 具相關工作經驗者至少二年以上者尤佳
5. 具汽機車駕照。
待遇:40,000起,依年資、學歷及能力給薪。

福利制度:
1.  我們鼓勵員工不斷精進專業能力,提供完善的培訓機制,包含內部培訓課程、參與相關研討會和進修機會。
2.  我們注重創造一個溫馨、開放的工作環境,提供良好的工作氛圍,鼓勵團隊合作。
3.  按勞基法各項規定辦理

有意願者請以電子郵件來信,請務必挾帶以下資訊:
1.個人履歷表(含基本資料、學/經歷、個人自傳) 
2簡述對工作的期待、個人生涯規劃
另請先至本會網站www.lourdes.org.tw瀏覽本會服務宗旨、使命與服務項目

聯絡人:古佳蓓
聯絡電話:0910-114766
電子郵件:jiabei@lourdes.org.tw
 

  •    
 
TOP